2022年3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八頁

 張屢道:「有這樣事?我丈夫袁飛天傷得重不重?」

 那人道:「不重,但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那人道:「但也不輕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怎算好,我要看他。」

 那人道:「獎門人現在替他療傷,不要打擾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怎辦?」

 那人道:「等他療完傷為止,也沒有什麼好做,接著我要通知袁尾,告辭。」

 那人去通知袁尾

 袁尾的反應,和張屢一樣。

 沒有辦法,只好等獎門人替袁飛天療傷。

 新心派,門口。

 守衛看到毛名是和另一男人。

 那守衛看到毛名是,立即去通知袁尾張屢

 袁尾道:「毛名是來了?」

 那守衛道:「是的,應和他的師父來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,只好阻著他們,免得他們阻著獎門人替袁飛天療傷,你去通知張屢。」

 那守衛道:「我會。」

 是以守衛去通知張屢

 張屢的反應和袁尾一樣。

 去到空地。

 就看到毛名是和另一男人。

 毛名是道:「這是我的師父,毛去。」

 毛名是接著道:「那男人呢?」

 張屢道:「只有我二人也可打敗你們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我去打毛去,你去打毛名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去打毛去,你去打毛名是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你們不用扯貓尾,看劍。」

 毛去道:「是的,看劍。」

 毛名是張屢攻去。

 毛去袁尾攻去。

 張屢佔上風。

 那是因為,她練過破解毛名是的劍招。

 袁尾佔下風。

 不一會,張屢看準機會,用劍尖點了毛名是的穴。

 接著,張屢袁尾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