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三頁

 袁飛天道:「請講。」

 張屢道:「袁尾,你除下新娘服,被我穿上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我要這樣做?」

 張屢道:「總之這樣做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尾袁飛天道:「你出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想我除衫的樣子被你看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怎會,我將來是你的丈夫,你除衫的樣子將來會比我看到。」

 袁尾道:「將來的事是將來的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,我出去。」

 是以袁尾天出去。

 袁尾關上門。

 袁尾道:「究竟葫蘆裡買什麼藥?」

 張屢道:「你除不除下新娘服?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我要除?」

 張屢道:「當然,如果你不除,我可以點你穴,除你的新娘服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,為什麼不點我穴?」

 張屢道:「我希望你主動,我和你調轉衣服穿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袁尾除下新娘服,和張屢調轉衣服穿。

 張屢道:「可以開門。」

 袁尾開門,袁飛天就在外面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嗎?」

 張屢道:「好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現在做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和我洞房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反對。」

 張屢道:「反對無效,現在我穿新娘服。」

 袁尾道:「原來你叫我互換衣服,就是這樣。」

 張屢道:「當然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什麼?請你出去,我要和袁飛天洞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看來我要離開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你要離開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不喜歡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也不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