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一頁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,我去睡,你去看看袁尾會不會夢遊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回房睡。

 直到雞啼。

 袁尾也沒有夢遊。

 袁飛天進來,道:「怎樣?」

 張屢道:「沒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就好,可以同我去送壽禮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我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可同我去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何?我幫你選美酒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去,只會拖我後腿。」

 張屢道:「但是,我想和你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不行就不行。」

 袁尾起來,坐起。

 張屢道:「再觀察一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尾道:「什麼?」

 張屢把事告訴袁尾

 袁尾道:「好吧,再觀察一晚。」

 到了晚上。

 張屢拿著盆,盆上有二碗藥。

 張屢道:「飲提神藥。」

 張屢把一碗藥比袁飛天

 其實,那碗藥不是提神藥,入面下了安眠藥。

 而張屢那碗藥才是提神藥。

 袁飛天喝下藥。

 不一會,袁尾睡著。

 袁飛天覺得眼睏。

 藥效來了。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好眼睏?」

 張屢道:「不知道,你去睡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回房睡。

 張屢道:「得罪也要這樣做。」

 張屢打開酒罎。

 把酒灌入袁尾的口。

 再把酒罎放在桌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