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頁

 果然,有人進來。

 那人是袁尾

 袁尾看到他們站著不動,覺得很奇怪。

 袁飛天道:「解開我們的穴。」

 原來是被人點穴。

 是以袁尾解了他們的穴。

 袁尾道:「是誰點了你們的穴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言難盡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個人連你們的穴也點了,一定是一個高手,接著,他會去獎門人,去點他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這樣的。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袁尾

 袁尾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為什麼不叫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,為什麼不叫你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你有沒有夢遊?」

 袁尾道:「我怎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到今晚,看你有沒有夢遊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晚上,袁尾房。

 袁尾道:「你們看著我,我睡不著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就當我們不在。」

 袁尾道:「如何當你們不在?」

 張屢道:「我唱首歌比你聽。」

 是以張屢唱歌。

 不一會,袁尾睡著。

 張屢道:「好,看她會不會夢遊。」

 過了很久。

 袁飛天打呵欠。

 張屢道:「你眼睏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去睡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放心,我飲了提神藥,不會站著也會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比提神藥比我飲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我走去拿藥,我怕你睡著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