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三頁

 那人敲門。

 聽到房內獎門人道:「是誰?」

 那人道:「是我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是你?但未到用膳時間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徒兒有信比你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信?他明知我閉關。」

 獎門人接著道:「那,那封信一定好重要。」

 獎門人打開門,那人比信獎門人。

 獎門人看到袁飛天,道:「信是不是你寫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為什麼寫信?你直接叫那人說你找我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,為何我一時想不到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有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獎門人。

 獎門人道:「的確好嚴重。」

 獎門人接著道:「跟我到空地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跟獎門人到空地。

 獎門人道:「你揮一次毛名是的劍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揮一次毛名是的劍招。

 不一會,揮完。

 獎門人道:「好。」

 奬門人接著道:「比我想想,你去拿二把木劍,我一把,你一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離去。

 不一會,回來,手拿二把木劍。

 獎門人道:「你拿著一把木劍,我拿著一把木劍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拿著一把木劍,獎門人拿著一把木劍。

 獎門人道:「你用毛名是的劍招向我攻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我叫你做就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毛名是的劍招向獎門人攻去。

 獎門人揮劍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獎門人道:「看清楚了。」

 獎門人佔上風。

 不一會,獎門人用劍尖點了袁飛天的穴。

 接著,解了袁飛天的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