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9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二頁

 楊皮道:「你怎知是毒蛇?」

 楊光道:「總之我知道。」

 楊皮道:「咬了那一部份?」

 楊光道:「小腿。」

 接著,楊光暈了過去。

 楊皮看到楊光的小腿有被蛇咬的咬痕。

 立即楊皮楊光的小腿的咬痕吸吐吸吐把毒吐出。

 接著,楊皮捧著楊光,去看大夫。

 去到大夫處,走進去。

 大夫看到他們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楊皮道:「我兄弟被毒蛇咬,中了毒。」

 大夫道:「被咬那裡?」

 楊皮道:「小腿。」

 大夫看楊光的小腿。

 大夫道:「可以救。」

 楊皮道:「真的?」

 大夫道:「不過。。。」

 楊皮道:「不過什麼?」

 大夫道:「不過,敝店沒有那隻藥。」

 楊皮道:「沒有那隻藥,你又說他有救?」

 大夫道:「那,也是有救呀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,那裡有那隻藥?」

 大夫道:「百虎山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是什麼藥?」

 大夫道:「化毒草。」

 楊皮道:「是如何模樣?」

 大夫道:「等我一會。」

 大夫從架上拿出一本書。

 揭一頁,上面有圖畫。

 大夫道:「就是這樣。」

 楊皮道:「個樣同其他草藥差不多,和其他植物差不多,我如何分?」

 楊皮接著道:「你同我一起上百虎山。」

 大夫道:「我死也不上百虎山。」

 楊皮道:「為什麼?」

 大夫道:「有名你叫,叫百虎山,山上有超過百隻老虎。」

 楊皮道:「但,也要去。」

 大夫道:「我,勸你不要去,我也不會去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