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五頁

 袁尾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要知道老虎怕什麼。」

 袁尾道:「怕火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只要燒了整個山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蠢的嗎?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說我是蠢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整個山燒毀,也燒了化毒草。」

 袁尾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帶火把去。」

 袁尾道:「如果火把熄了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喎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了,火把就熄,就找東西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是,有可能點著其他東西,引致火災,燒了自己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,如何是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帶多些火把去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那,你去不去?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我去通知獎門人。」

 袁尾道:「獎門人之女張屢已通知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再去通知獎門人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到獎門人閉關的門前。

 只見張屢在門外。

 袁尾道:「你有沒敲門通知獎門人?」

 張屢道:「沒有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我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怕我不怕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敲門。

 獎門人道:「是誰?還未到用膳時間。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獎門人。

 獎門人打開門,道:「我知了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我們去門外看看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門外。

 看到氣若游絲的人,獎門人道:「這就是楊光?」

 楊皮道:「是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我照顧他,你們上百虎山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