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三十二頁

 成蠟人道:「我和袁尾先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雷聲一直響。

 好在有雷聲,沒有事發生。

 接著,每一個又半時辰,就輪流看夜。

 好不容易,終於天亮。

 敬擦向阿道:「我們要走了。」

 阿道:「我們想和你們一起走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阿道:「有二個理由。」

 敬擦道:「請說。」

 阿道:「第一,我們有夢遊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知道。」

 阿道:「所以我們想醫。」

 敬擦道:「那好。第二呢?」

 阿道:「第二,我怕狼群再來,所以跟你們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神醫那處。

 申衣看到他們。

 申衣道:「多了三個人?」

 敬擦道:「是的。」

 申衣道:「他們也有病。」

 敬擦道:「是的。」

 申衣道:「有什麼病?醫好一人幫我做一件事。」

 敬擦道:「他們有。。。」

 阿道:「違背良心的事我不做。」

 申衣道:「不會,我叫你做的事,只有好處,沒有壞處。」

 阿道:「好吧。」

 申衣道:「比我把脈。」

 不一會,申衣道:「脈象平穩,似沒有病。」

 申衣道:「會不會也是夢遊?」

 敬擦道:「對。」

 申衣道:「為什麼那麼多人夢遊?」

 敬擦道:「不要問我。」

 申衣道:「那個女孩呢?」

 敬擦道:「你不用替她把脈。」

 申衣道:「為什麼?」

 敬擦道:「因為她也是夢遊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