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頁

 袁尾道:「是我,袁尾。」

 接著,袁尾點了張屢的穴。

 由於張屢吃驚,所以被袁尾點了穴。

 張屢吃驚,道:「是你?」

 袁尾道:「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來做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你說呢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是來殺我的?」

 袁尾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是,那來做什?」

 袁尾道:「你說呢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不知道你來做什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二個選擇比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有那二個選擇?」

 袁尾道:「第一,我先點你的穴,接著,換你的衫,將你放在床底,我代你拜堂成親。」

 張屢道:「第二呢?」

 袁尾道:「你拜堂成完親之後回來,我先點你的穴,接著,換你的衫,將你放在床底,我代你洞房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相信你選一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如果你選二,我去拜堂成親時,把事情告訴人,那就不妙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選二,你去拜堂成親時,不會把事情告訴人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因為沒有人會信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看不會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如果你選一,有一個漏洞。」

 袁尾道:「什麼漏洞?」

 張屢道:「會發覺梳頭婆去了那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相信沒有人發覺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誰會留意區區小人物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也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說,你想選一還是二?」

 張屢道:「我沒有所謂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想你拜堂成親,所以我選一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一早選了,問我為何?」

 袁尾道:「沒什麼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