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三十四頁

 袁飛天道:「慢著。」

 申衣道:「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怎知你醫好了我們?」

 申衣道:「好,你今晚睡覺,旁人看著,看你有沒有夢遊,那行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我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,你也有夢遊。」

 張屢道:「是,應有人看我,看我有沒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也是,也要有人看你有沒有夢遊。」

 申衣道:「我有一個提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講。」

 申衣道:「你們一齊睡,二人看你有沒有夢遊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袁尾道:「袁尾,你看我有沒有夢遊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成蠟人,你看我有沒有夢遊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好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也看你們有沒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到了晚上。

 阿和阿在另一房。

 阿向阿道:「我們互相點穴才睡吧。」

 阿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躺在床上。

 二人拿著石頭,互射石頭,點了對方的穴。

 袁飛天張屢睡在床上。

 不一會,他們睡著了。

 袁尾成蠟人敬擦看著他們。

 一夜無事發生。

 不一會,雞啼。

 袁飛天張屢醒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如何?」

 袁尾道:「沒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這時,申衣進來。

 申衣道:「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夢遊。」

 申衣道:「那,你二人,每人要替我做一件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