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九十二頁

 是以呂竹夫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有事快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說,要你的兒子娶我的女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恕我有此一問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一介農夫,何得何能娶你的女兒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兩點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兩點?」

 袁飛天道:「第一,我女兒和你兒子是青梅竹馬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第二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女兒喜歡你兒子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很好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不過,還有一個問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就是不知我兒子喜不喜歡你女兒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簡單。」

 袁飛天藍天道:「藍天,你喜歡我女兒吧。」

 藍天道:「喜歡不算喜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討厭我女兒嗎?」

 藍天道:「討厭不算討厭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行,可以娶我的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聽到這裡,有一點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一點什麼?請講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覺得,我兒子對你的女兒沒有感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嗎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藍天道:「你說呢?」

 藍天道:「我不置可否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其實你兒子對我的女兒有沒有感覺,也沒有問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有問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怎會無問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我女兒要嫁給你的兒子就是要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太霸道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也說不霸道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有一件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