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九頁

 刃之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一村民道:「出面旱災,所有人沒水飲,由於旱災,所以農作物失收,導致飢荒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如何幫到你們?」

 一村民道:「我看,你可不可以借糧比我們。」

 刃之道:「等我問下有沒有糧借比你們。」

 刃之向一人道:「你去看下,有沒有糧借比他們?」

 一人道:「是。」

 一人離開。

 不一會,一人回來。

 一人道:「沒有。」

 刃之道:「一點也沒有?」

 一人道:「盤算過,只夠我派吃半個月。」

 刃之向村民道:「對不起,不是不想幫,而是愛莫能助,自己本身也是泥菩薩過江,自身難保。」

 一村民道:「那,我們如何是好?」

 刃之道:「去鄰村或者去城鎮看看。」

 一村民道:「唯有這樣。」

 所有村民散。

 刃之向一人道:「真的一點糧食也不能給他們?」

 一人道:「當然是真的。」

 回到新心派。

 去到袁車占十八歲。

 武林盟主也換了幾屆。

 袁飛天袁車占袁木嬰道:「你們也不小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那又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時候談婚論嫁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說了這句話已經很多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還要說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有沒有對象?」

 袁車占道:「沒有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用不用我介紹對象?」

 袁車占道:「不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不用?我去找媒人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如果要娶,我想娶袁木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