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6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三頁

 大夫道:「你只可去村,找十八個人來救。」

 阿道:「為什麼是十八人?」

 大夫道:「因為袁飛天成蠟人要飲藥。」

 阿道:「好吧,我去村,找十八人來,飲那藥。」

 接著,阿去村。

 村內有老有嫩。

 老的不救,因為那頭近。

 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,所以找十八兒童,上申衣

 過了二個時辰。

 藥,煲好了。

 他們飲了。

 阿道:「只有這十八人的兒童可以活,他們可能會變為孤兒。」

 申衣道:「不關我的事,還有,你要答應我十八件事。」

 阿道:「你不養他們?」

 申衣道:「我那有那麼多錢。」

 阿道:「我也沒有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也沒有。」

 阿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了。」

 阿道:「你有什麼方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各方養六人就行。」

 阿道:「好提議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不行?」

 成蠟人道:「你還有二個孩子要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以我們派,養多六個也不是不行。」

 申衣道:「我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?」

 申衣道:「我連自己也養不起。」

 這時,一個兒童道:「我們可以養活自己。」

 阿道:「如何?」

 那兒童道:「我們可以下田。」

 阿道:「那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有那六童跟我?我會教他們讀書寫字和武功。」

 所有兒童道:「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猜拳決定。」

 是以他們猜拳。

 六個兒童猜贏,跟袁飛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