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五頁

 刃之道:「我喜歡獨食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想如何?」

 刃之道:「等我看完,才比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幾時看完?」

 刃之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個時辰?」

 刃之道:「不會那麼短,十年八載也有可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有什麼不識,一齊看,或者可以解決你心中的疑難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一人想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說,你如何才分享比我看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刃之,比<<劍譜>>比他看。」

 刃之道:「他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袁飛天,我派也有<<劍譜>>。」

 刃之道:「你也有<<劍譜>>,為何想看我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知,寫得是不是一樣。」

 刃之道:「為何想知寫得一不一樣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就是想知。」

 刃之道:「應是一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?」

 刃之道:「直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直覺,比我看較實際。」

 刃之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何比我看?」

 刃之道:「無論如何,我也不比你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提議。」

 刃之道:「請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打勝你,你就比<<劍譜>>我看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。」

 刃之道:「那,如果你輸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可以叫我做任何好事。」

 刃之道:「聽落不是壞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,看劍。」

 刃之拔劍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袁飛天也拔劍,向刃之攻去。

 招式竟然一模一樣。

 接著,他們繼續打。

 打成平手,那是因為他們的招式是一模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