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九十一頁

 藍係心道:「好,你等我一下。」

 這一下,是半個時辰。

 袁飛天等得不耐煩,道:「我要下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了,我上來了。」

 是以藍係心上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走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有腳,當然會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的,請你回你的家。」

 是以他們回家。

 在途中,遇到袁車占藍天

 他們一起,去到一房前。

 藍係心推開門,道:「我回來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回來了?那麼早?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果我不回來,我的田就會遭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去煮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慢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你兒子娶我的女兒,要你也同場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要我同場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看不必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必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不必?」

 呂竹夫道:「因為我聽我丈夫話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也可以有意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沒有意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怎可以這樣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說,他的意見,就是你的意見?」

 呂竹夫道:「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做人怎可以這樣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理我,好了,我去煮飯,煮埋你們的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去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