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一頁

 袁車占看到藍天

 藍天坐在一顆樹下。

 袁車占道:「終於找到你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找我?」

 袁車占道:「是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找我何事?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對袁木嬰是如何?」

 藍天道:「她是好女孩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就是這樣?」

 藍天道:「就是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有沒有想娶她?」

 藍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什麼,你沒有想娶她?」

 藍天道:「我高攀不起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怎會。」

 藍天道:「我知道自己癩蝦蟆想吃天鵝肉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不要妄自菲薄。」

 藍天道:「事實如此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不要滅自己威風。」

 藍天道:「好了,你來做什?」

 袁車占道:「和你比武。」

 藍天道:「一定是我輸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未比,怎知。」

 袁車占拔劍,劍光一閃。

 藍天聽到「卜」一聲。

 藍天伸出一指,點了袁車占的穴。

 藍天道:「你來真的?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只是撥掉落下來的果子。」

 藍天道:「如何撥?」

 袁車占道:「用劍身。」

 藍天道:「對不起,我以為你向我攻去。」

 藍天解了袁車占的穴。

 袁車占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藍天道:「慢著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如何?」

 藍天道:「我們還未比武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看不用比。」

 藍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