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一頁

 他們打成平手。

 過了一會,某人處下風。

 這時,懷山掌門的劍尖,點了某人的穴。

 接著,懷山掌門用劍尖,解了某人的穴。

 某人道:「小人今拜下風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,我比揮刀的秘芨你,叫<<刀譜>>。」

 某人道:「真的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真的。」

 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未知閣下尊姓大名?」

 某人道:「米且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慢著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慢什麼著?」

 弓輸生道:「你不可以比<<刀譜>>比米且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弓輸生道:「如果所有人也是這樣,你說怎樣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也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應比<<刀譜>>他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弓輸生道:「是的,為什麼?」

 一人道:「如果他學了<<刀譜>>的刀法,是我們的助力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是的,所以比<<刀譜>>他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不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何不?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剛才說過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如果我要比<<刀譜>>他呢?」

 弓輸生道:「問過我的判官筆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又要打?」

 弓輸生道:「是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現在我是武林盟主,還是你是?」

 弓輸生道:「你是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那,既然我是,你要聽我所說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當然不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何不?」

 弓輸生道:「武林盟主做錯事,要矯正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做錯什麼事?」

 弓輸生道:「比<<刀譜>>比米且。」

 一人道:「比<<刀譜>>比米且,不是錯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是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