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頁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她是你的姊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但是不同母親所生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父親是我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如果新娘不是袁木嬰,我不嫁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袁木嬰道:「女,你有何對象?」

 袁木嬰道:「有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袁木嬰道:「經常上來的藍天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他?」

 袁木嬰道:「是的,有問題?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是他?」

 袁木嬰道:「因為他是青梅竹馬,和我一起玩的人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也是和你一起玩的人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 袁木嬰道:「你是我師弟。也是我親弟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我是你師弟,也是你親弟?」

 袁木嬰道:「這是命運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何命運會這樣?真羨慕藍天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你不能羨慕那麼多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都不知你喜歡他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準備嫁妝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,我下去會一會他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不好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木嬰道:「他一定打不過你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不打過怎知打不過我?」

 袁木嬰道:「除非你打敗我,如果不是,我不比你會他。」

 袁飛天這時出手,點了袁木嬰的穴。

 袁木嬰道:「爹,為何點了我的穴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知道結果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結果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知他們誰勝誰負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了,我走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論輸贏,也要告訴我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知道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