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五頁

 呂竹夫道:「是你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丈夫呢?」

 呂竹夫道:「在下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兒子呢?」

 呂竹夫道:「在空地練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事找他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何事,和我說也一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,要等到他們回來再說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就要等很久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要多久?」

 呂竹夫道:「最快等到我丈夫回來吃晚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能等那麼久。」

 袁飛天向他的兒子道:「阿,你去找藍天,我去找他的父親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究竟發生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同你說,我想我的女,嫁比你的兒子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原來這樣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吓,你再說一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,我想我的女,嫁比你的兒子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問過你妻子沒有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何沒問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作主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好了,找他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慢著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怎麼了?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選擇我們鄉下人?」

 袁飛天道:「鄉下人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丈夫下田的,不是鄉下人是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職業無分貴賤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無分貴賤?哼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不信?」

 呂竹夫道:「當然不,我們是地底泥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我不是這樣想,袁尾也不是這樣想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哦?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袁尾那麼樣想,就不會教你穴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而且,你也教了藍天字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