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八頁

 藍天道:「坐在這,不知果子何時掉下,就連坐在這,也保持警剔,不被果子擲中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所以?」

 藍天道:「所以我坐在這不是休息,而是另一種訓練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訓練?」

 藍天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那,跟我回你家。」

 藍天道:「可以,除非。。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除非什麼?」

 藍天道:「除非你打敗我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可以。」

 藍天道:「那麼快就答應?」

 袁車占道:「因為我武功高過你。」

 藍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們在那比?」

 這時,一個果子,從樹上掉下來。

 這時,啡光一閃。

 聽到「卜」一聲。

 原來,是藍天拿著木劍,撥開那顆果子。

 這時,袁車占點了藍天的穴。

 藍天道:「我輸了。」

 袁車占解了藍天的穴。

 袁車占道:「不。」

 藍天道:「什麼不?」

 袁車占道:「因為我成人之危。」

 藍天道:「成人之危?」

 袁車占道:「因為那果子。。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不算成人之危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天道:「我說過,果子隨時掉下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是,你說過。」

 藍天道:「果子只是在那時掉下,是天意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天意?」

 藍天道:「是,既然是天意,我就是輸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不。」

 藍天道:「為何不?」

 袁車占道:「再去空地比一場。」

 藍天道:「我說我輸了,不用比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