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五頁

 阿道:「好,我去找人。」

 阿不知找誰好,找誰也要比錢吧?

 行行著,看到鏢局。

 去碰碰運氣吧。

 正想進去,外面有大漢道:「停步。」

 阿道:「什麼事?」

 大漢道:「你想如何?」

 阿道:「我想找人。」

 大漢道:「找人做什?押鏢?」

 阿道:「不是。」

 大漢道:「不是就不要搗亂。」

 阿道:「我想找人保護。」

 大漢道:「不是押鏢,就好走。」

 這時,一男人出來。

 那男人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大漢道:「少爺,這事我們可以應付。」

 阿道:「你是這家少爺?」

 那男人道:「是。」

 阿道:「你可否保護我去行山?」

 那男人道:「為什麼我要保護你去行山。」

 阿把事告訴那男人。

 那男人道:「我有沒有著數?」

 阿道:「沒有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那,為什麼我要保護你去行山?」

 阿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沒有但是。」

 阿道:「你可不可以指點一條路?」

 那男人道:「指點一條路?」

 阿道:「我要上那,可以找到人助我?」

 那男人道:「你上新心派,看有沒有人可以助你。」

 阿道:「新心派在那?」

 那男人指出新心派。

 阿道:「多謝。」

 是以阿上新心派。

 上到,門外的人看到阿道:「誰人?」

 阿把來意告訴他們。

 門外一人道:「好,你等著。」

 門外那人找袁飛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