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六頁

 袁飛天聽到,就出去。

 袁飛天看到阿,道:「你是?」

 阿道:「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說你想救二百人的性命?」

 阿道:「因為豬午村發生瘟疫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應找申衣。」

 阿道:「我找了申衣,他說草藥不夠,要我去行山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猜,你想我跟你一起去?」

 阿道:「由於我不識草藥,想叫城鎮的大夫去,怎知他不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阿道:「因為行山上有凶獸,所以他不想去,他說,如果要他上去,就要保護他的安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,我保護他的安全。」

 阿道:「真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你跟我進來。」

 是以阿跟著袁飛天進來。

 去到大廳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坐著,我去找成蠟人。」

 是以阿坐下。

 袁飛天成蠟人那處。

 把來意告訴成蠟人

 成蠟人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,成蠟人袁飛天去大廳。

 成蠟人道:「聽說你要救二百人的性命?我聽了也覺得偉大。」

 阿道:「那,你上不上行山?」

 成蠟人道:「當然,袁飛天叫我,當然是因為我有豐富的獵人經驗。」

 阿道:「那,就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們等一會,我先去找我的妻子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袁尾

 把一切告訴袁尾

 袁尾道:「所以你要去行山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不去行不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陪你去行不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,你要照顧我們的孩子。」

 袁尾道:「之前有人照顧我們的孩子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