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一頁

那人道:「我不想傷害你們。」

門口守衛道:「好吧,我去通知。」

其中一個門口守衛進去。

不一會,出來。

其中一個門口守衛道:「如果是武林大事,可以入去。」

那人道:「當然是。」

其中一個門口守衛道:「請進。」

去到大廳。

看到懷山掌門。

懷山掌門道:「你找我何事?」

那人道:「你就是武林盟主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是。」

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是什麼武林大事,要告訴我?」

那人道:「易武林盟主,算不算大事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你的意思是?」

那人道:「你說呢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你想取替我?」

那人道:「正是。」

那人二話不說,拔劍向懷山掌門攻去。

懷山掌門也拔劍,向那人攻去。

這時,徒弟看到那人向懷山掌門攻去,也向那人拔劍攻去。

那人道:「想以多欺少,我不怕。」

懷山掌門向徒弟道:「停手。」

徒弟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懷山掌門道:「我一人足以對付他。」

徒弟道:「好吧。」

那人處於下風。

接著,那人道:「我甘拜下風。」

那人停手,離開。

袁飛天道:「聽你這樣講,那人敗了,為何懷山掌門會死。」

一人道:「你聽埋下去。」

懷山掌門道:「不是我勝了。」

徒弟道:「不是你勝了,他為何走。」

懷山掌門道:「招式是我勝。」

徒弟道:「那,也是勝。」

懷山掌門道:「我勝出半招,但被劍氣所傷。」

徒弟道:「劍氣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你們感覺不到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