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一頁

那男人道:「我的弟出現呼吸困難,聽到有鼻塞,流涕和腹瀉。」

申衣道:「等我幫他把脈。」

是以申衣替病人把脈。

把完脈,那男人道:「我弟如何?」

申衣道:「他得到肺炎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有沒有得醫?」

申衣道:「有。」

那男人道:「那,還不快醫好他。」

申衣道:「醫好他,他要替我做一件事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如果他不做,我做。」

申衣道:「你想清楚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想清楚,不說一件,就算一百件,我也做。」

申衣道:「好,我醫他。」

那男人道:「不止他一人有這個病,我們住的村,有一半人也有這個病。」

申衣道:「好,我會把他們醫好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快醫好我的弟。」

申衣道:「好,你住的村大約有多少人有這個病?」

那男人道:「二百個。」

申衣道:「二百個?」

那男人道:「對。」

申衣道:「我這裡的草藥,只可醫十個人。」

那男人道:「先醫好的我弟。」

申衣道:「好的,煲藥要二個時辰。」

申衣接著道:「他這個病,是會傳染的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是嗎?」

申衣道:「所以我煲好藥,現場的所有人也要飲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我也要?」

申衣道:「要。」

申衣向阿和阿道:「你們也要。」

和阿道:「我們也要?」

申衣道:「對。」

道:「用不用答應你的要求?」

申衣道:「不用。」

申衣接著道:「還有之前還有事,我想不到什麼事要你們做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我呢?我用不用答應你的要求?」

申衣道:「不用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我想醫好全村的人。」

申衣道:「不過,草藥不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