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零六頁

 老爺道:「誰是內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老爺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先救你的女兒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。」

 那人道:「飯已經好,請到飯廳去吃。」

 老爺道:「是的,忘了這事,大家去飯廳吃飯,不過好似忘了什麼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到便知。」

 去到飯廳。

 他們坐下,發現少了一個位。

 正是少了袁車占的位。

 老爺向家丁道:「唔該加多一個位。」

 一人離開。

 接著,二個人來。

 一人拿著椅子,一人拿著碗筷。

 碗內有飯。

 老爺道:「吃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吃飯。

 吃飯時。

 老爺道:「我想到一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說。」

 老爺道:「我只準備了一個客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以為是什麼事,原來那麼小事。」

 老爺道:「小事,但我招待不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睡地下,我兒睡床,就行。」

 老爺道:「怎可以這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行走江湖,有時要餐風宿露,有瓦遮頭就好。」

 一人道:「還有一間客房。」

 老爺道:「是的。」

 老爺向那人道:「去準備那間客房。」

 那人道:「是。」

 那人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女兒如何被綁架,好似聽到話,去方便,才不見,才被綁的吧。」

 老爺道:「也是吃飯,吃了一半,我女兒說,要去方便,去了很久,也沒有回來,一去沒回頭,找她,找不到。接著,一家丁給一封信給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信上寫,你女兒被綁,要去毛山山洞比贖金?」

 老爺道:「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