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九頁

 那人傷口流血。

 去到大夫門前,倒下。

 阿聽到聲音,向外看去。

 看到那人倒下。

 那人道:「醫我。。。金創。。。藥。。。」

 阿道:「我不知什麼金創藥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不。。。是。。。大夫?」

 阿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。。。你又。。。在大夫。。。處?」

 阿道:「說來一匹布那麼長。」

 阿接著道:「你可不可以進去?」

 那人道:「你說呢?」

 阿道:「那,我扶你進去。」

 是以阿扶那人進去。

 那人道:「金。。。創藥。」

 阿道:「架上有很多藥,不知什麼是金創藥。」

 那人道:「逐瓶。。。比我看。」

 是以阿逐瓶比那人看。

 那人道:「這瓶。。。不是,那瓶。。。不是。」

 比了很多瓶比那人看。

 終於,那人道:「是這瓶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幫我搽。。。金創藥,在我的。。。傷口。」

 阿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人道:「快。」

 阿道:「好。」

 阿接著道:「你傷口在那?」

 那人道:「胸口。」

 阿將那人的衣服退下。

 就看到那人的胸有劍傷,正在流血。

 接著,阿把金創藥搽在傷口。

 不一會,那人道:「用布包紮我的傷口。」

 阿道:「我不識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你去看看有沒有布?」

 阿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阿看有沒有布。

 但,沒有。

 阿道:「沒有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將我的衣服當布,包紮我的傷口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