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七頁

 袁飛天的劍尖解了刃之的穴。

 刃之道:「為什麼同一式,但是你打勝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的內力大過你吧?」

 刃之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刃之向懷山掌門道:「可有<<內功秘笈>>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有就有。」

 刃之道:「那,拿來看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不行。」

 刃之道:「為何不行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第一,一時三刻,你練不成。」

 刃之道:「第二呢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本門內功,只可比本門弟子學。」

 刃之道:「那,就簡單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如何簡單?」

 刃之道:「我拜你為師就行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就算你拜我為師也沒有用。」

 刃之道:「為什麼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因為我不再收徒弟。」

 刃之道:「為什麼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因為我已經有夠多的徒弟。」

 刃之道:「收多我一個唔多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不行。」

 刃之道:「那,你如何才比我拜你為師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你真的很想拜我為師?」

 刃之道:「是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那,你打敗我,我就收你做徒弟。」

 刃之道:「如果我打敗你,我的武功高過你,就不用拜你為師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那,你打不打?」

 刃之道:「不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你未打過,就不打?」

 刃之道:「我講過,打敗你,有何意思。」

 這時,一人出來,道:「等我來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減鬼,你來什麼?」

 減鬼道:「我代你會一會他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。」

 懷山掌門向刃之道:「刃之,你和我的徒弟減鬼打,如果你勝出,我就收你為徒。」

 刃之道:「這。。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