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頁

 弓輸生道:「為什麼?」

 某人道:「因為我一介武人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也可以識理。」

 某人道:「文字鬼畫符那樣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也不可這樣說。」

 某人道:「我們武生,不用識字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所以你做不了武林盟主。」

 某人道:「也是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那,你怎知這裡有選武林盟主?」

 某人道:「因為有人說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弓輸生接著道:「你應學字。」

 某人道:「在那?」

 弓輸生道:「公齋。」

 某人道:「你叫我舞刀就行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識字好好。」

 某人道:「識字有什麼好?」

 弓輸生道:「武林秘芨是用字寫的。」

 某人道:「也有圖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少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本派書房有很多武林書藉,其中有一本寫如何揮刀。」

 某人道:「有圖嗎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圖文並茂。」

 某人道:「我可以看嗎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什麼比你看?」

 某人道:「因為我想看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除非你打贏我。」

 某人道:「真的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真的。」

 某人道:「我有問題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請問?」

 某人道:「如果我打敗你,我不用那本秘芨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你說得對。」

 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你不出手,怎知打不過我?」

 某人道:「也是。」

 某人接著道:「看刀。」

 某人揮刀,向懷山掌門攻去。

 懷山掌門用劍,向某人攻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