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七頁

 所有人道:「沒事。」

 一人道:「為何你偏幫那人?」

 刃之道:「偏幫?」

 一人道:「剛才比武,為何不殺他?」

 刃之道:「他武功高過我,我如何殺?」

 一人道:「他那招,明明有很多破綻。」

 刃之道:「如果是這樣,你不殺他?」

 一人道:「我武功低微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你武功低微,如何做武林盟主。」

 刃之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他是這裡最高武功的人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我不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為何不信?」

 另一人道:「因為我的武功一定高過他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嗎?」

 另一人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如何證明?」

 另一人道:「我和他打就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打不勝他的,我勸你省力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你剛才被石頭所點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剛才沒有準備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我和刃之撥開射來的石頭。」

 第二人道:「他本來不被石頭所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哦?」

 第二人道:「他站的位,本來可避射來的石頭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他被石頭點了穴。」

 第二人道:「只是因為你揮劍撥石頭,石頭的方向才向他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所以如此,所以我的武功,未必低過他,只是出乎意料,我才被石頭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你打勝,之後又有人打勝你,無完無了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這樣呀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所以,由刃之做武林盟主。」

 第二人道:「好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不好,我要刃之和我比武,如果我輸了,我才服由刃之做武林盟主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