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九十頁

 藍天道:「好,我同你回我家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那,走吧。」

 藍天道:「好。」

 藍天繼續道:「如果不是不想你把所有果子搖下來,我才不跟你走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 藍天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看袁飛天

 袁飛天看到藍係心

 藍係心在下田。

 袁飛天道:「藍係心。」

 袁飛天正想下田。

 藍係心看到,道:「別下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怕你踏壞農作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不下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來做什麼?不會想看我下田?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來做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你的兒子,娶我的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哦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吓,你再說一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,我想你的兒子,娶我的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太突然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突然,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可否比一點時間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覺得此時很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哦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有,藍天有時上來,學劍學文,一表人才,又和我女練劍,又是青梅竹馬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行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,可以回你家談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不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未完成工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來幫手。」

 袁飛天正想下田。

 藍係心道:「不要踏進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去你家,我就踏進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