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二頁

 袁車占道:「剛才我輸了。」

 藍天道:「不,是因為你撥走向我掉下的果子才出手,之後我以為你對我出手,我才點你穴,根本不是你輸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輸了就輸了。」

 藍天道:「再比一場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但你沒有劍。」

 藍天道:「我去拿,跟我來。」

 去到一房。

 呂竹夫道:「回來了?」

 呂竹夫看到袁車占,道:「你來了?」

 袁車占道:「是。」

 藍天道:「可否給我二把木劍?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要二把木劍?」

 藍天道:「我要和他比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要比?」

 袁車占道:「因為我父親,想將木嬰嫁比藍天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要是如此,你們也不用比武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想試下他的武功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,你等我一會。」

 呂竹夫離開。

 不一會,呂竹夫回來。

 手上有二把木劍。

 呂竹夫道:「你們選吧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先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先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一把也是一樣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是客,你先請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是主,先請。」

 藍天道:「不用客氣,你先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樣請來請去,天也亮了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過門也是客,你先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。」

 袁車占拿過一把木劍。

 藍天拿過一把木劍。

 呂竹夫道:「你說你父親,想將木嬰嫁比我兒?」

 袁車占道:「對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幾時過大禮?」

 袁車占道:「快吧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