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九十六頁

 第三人道:「不是劫色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不是劫色,要新娘做什?」

 第三人道:「把她綁起來,要贖金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好提議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我們是強盜,不是綁匪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怎都好,我們要的是錢,財物,把她綁起來,也好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我說過,我們不是綁匪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為何不?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因為我是首領。」

 第三人道:「好吧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將他們一一打敗,取得他們的財物。」

 那群人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拔刀,向袁車占的親事團隊攻去。

 誰也不會想到,這會遇上強盜。

 所以,根本就佔下風。

 還好,這些強盜,不取人性命。

 把袁車占的團隊點了穴。

 只餘下袁車占

 其中一人道:「得你一個,不如投降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不會投降的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對付你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,你和我打,如果你勝了,所有財物歸你,如果不是,就離開,好不好?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好,看招。」

 其中一人一刀飛快的向袁車占攻去。

 袁車占拔劍,「叮」的一聲。

 接著,袁車占佔下風。

 不一會,其中一人就點了他的穴。

 其中一人道:「好,搬走那些箱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有事要問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們是誰?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你不知道?現在我說出。。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不可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不可什麼?」

 另一人道:「不可說出我們的名,也不可說出我們在那。」

 其中一人道:「也是。」

 其中一人接著道:「我怕人報復,所以不會說我們的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