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八頁

 懷山掌門道:「你不是不打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不是他的敵手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未打怎知。」

 刃之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在江湖,好似你,有九條命也不夠死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,我和他比。」

 是以刃之拔劍,向減鬼攻去。

 減鬼拔劍,向刃之攻去。

 是以他們打成平手。

 當然,他們的招式一模一樣。

 過了一會。

 減鬼用力力壓刃之

 刃之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減鬼的劍劃破刃之的衣服。

 刃之輸了。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佩服你。」

 刃之道:「佩服又如何?我的內力不如人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如果我教你呢?」

 刃之道:「你教我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對。」

 刃之道:「為何你教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聽不出弦外之音?」

 刃之道:「弦外之音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知你是裝傻定真傻。」

 刃之道:「什麼傻呀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他想收你為徒。」

 刃之道:「真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。」

 刃之向懷山掌門道:「你真的收我為徒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對。」

 刃之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不拜他?」

 刃之道:「請受我一拜。」

 接著刃之跪下,拜懷山掌門。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。」

 這時,一人拿著一杯茶來。

 刃之道:「這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不斟茶比他飲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