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七頁

 袁飛天道:「之前還之前,現在還現在。」

 袁尾道:「多一人,多一份力量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,今次好危險。」

 袁尾道:「之前幾次也好危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,你不可去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不比我去,我偏偏要去,跟著你們暗中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點了袁尾的穴。

 袁尾道:「快解我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用你的內力解,到時,我已經去了行山,幫人採草藥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不要我去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危險。。。」

 袁尾道:「之前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過,之前還之前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好了,我要去張屢處。」

 去到張屢,二話不說,就點了她的穴。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點我的穴。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張屢

 張屢道:「之前出生入死,也不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之前還之前,現在還現在。」

 張屢道:「行山真的那麼恐怖?」

 袁飛天道:「恐怖,所以我才不想你們去。」

 張屢道:「如何恐怖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五人上山,只有一人下山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也不是恐怖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人看到凶獸,凶獸饒他一命。」

 張屢道:「凶獸為什饒他一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告訴世人,行山有凶獸,想要命的,就不要上山。」

 張屢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走了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去大廳。

 袁飛天道:「久等了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你夫人不去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麼危險,我不比他們去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沒有聽過行山有什麼?」

 成蠟人道:「凶獸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呢,我不想他們受死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