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九頁

 袁車占道:「再比一場。」

 藍天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是不是看不起我?」

 藍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去到一空地,二人手持木劍。

 藍天揮劍。

 之前說過,誰動,誰就輸。

 所以,藍天輸了。

 袁車占道:「你是不是敷衍我?」

 藍天道:「敷衍?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故意輸的。」

 藍天道:「故意又好,不故意又好,輸了就是輸了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吧,回你家吧。」

 藍天道:「不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何?」

 藍天道:「等我休息一會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還休息?走吧。」

 藍天道:「等我坐在那樹下一會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一會是?」

 藍天道:「等下一顆果子掉下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要等到幾時?」

 藍天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跟我走。」

 藍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車占道:「因為我打敗你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打敗我,不代表我聽你的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車占沒辦法。

 過了一會。

 袁車占想到辦法。

 袁車占一手推那棵樹。

 袁車占推的力度,恰到好處。

 只有一顆果子掉下來。

 這時,啡光一閃。

 聽到「卜」一聲。

 原來,是藍天拿著木劍,撥開那顆果子。

 藍天道:「這樣不行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什麼不行,只要果子掉下來就行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