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零五頁

 那人道:「我去廚房,叫人準備。」

 老爺道:「順便打掃一間客房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的。」

 那人離開。

 老爺道:「坐吧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坐下。

 不一會。

 那人來到。

 那人道:「飯已經好,請到飯廳去吃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。」

 老爺向袁飛天道:「去食飯,請跟我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我好似忘了一事。」

 老爺道:「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的兒子呢?」

 老爺道:「你兒子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 這時,袁車占進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去了那?」

 袁車占道:「去了方便,遇上一些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幾時方便?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跟你入來,突然肚不適,所以問丫鬟,方便處在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也不會去到現在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說過,我發生一些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袁車占道:「你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猜不到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一出方便處,很多石塊射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如何是好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拔劍,撥走所有射來的石頭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老爺道:「我的女,也是去方便,才不見,才被綁的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接著呢?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只好站著,等石塊攻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所以呢?」

 袁車占道:「等了很久,也沒有石塊攻來,是以我找你們,這才進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裡,可能有內鬼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