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二頁

 弓輸生道:「武林盟主四年一次,但,比<<刀譜>>比米且,就是錯。」

 一人道:「何錯之有?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說錯就是錯。」

 弓輸生接著道:「懷山掌門,看我的判官筆。」

 弓輸生的判官筆,向懷山掌門攻去。

 懷山掌門的劍,向弓輸生攻去。

 弓輸生佔下風。

 懷山掌門的劍尖點了弓輸生的穴。

 接著,懷山掌門的劍尖解了弓輸生的穴。

 懷山掌門道:「如何?」

 弓輸生道:「既然我打不過你,就由你話事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,我比<<刀譜>>比米且。」

 懷山掌門向家丁道:「從書房拿<<刀譜>>出來,還有<<劍譜>>、<<槍譜>>、<<鞭譜>>、<<索譜>>、<<掌譜>>、<<箭譜>>和<<拳譜>>。」

 家丁道:「好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看完這些譜,融會貫通,就會成為一代高手,好像我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你不用傾囊相授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多一份力量也是好。」

 幾個人離開。

 回來時,各人拿著書。

 米且道:「比<<刀譜>>我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。」

 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比<<刀譜>>比米且。」

 是以家丁比<<刀譜>>比米且

 其他譜比其他人。

 米且打開<<刀譜>>,大部分是字。

 只有少量是圖。

 米且道:「我睇不明字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找人教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用刀,但可以教你。」

 米且道:「真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你刀法提升,對我們也是助力。」

 米且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過來你這邊,看<<刀譜>>。」

 米且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刀之所觸,砉然向然,奏刀騞然,莫不中音。。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