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四頁

 是以米且揮刀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袁飛天揮劍,向米且攻去。

 接著,他們打了很久。

 袁飛天道:「停手。」

 袁飛天停揮劍。

 米且停揮刀。

 袁飛天道:「很好。」

 米且道:「真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學多七天,可能打敗我。」

 米且道:「不是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繼續。」

 是以他們繼續。

 再過七天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,試下和我打。」

 米且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米且揮刀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袁飛天揮劍,向米且攻去。

 接著,他們打了很久。

 這時,袁飛天處於下風。

 袁飛天的衣服,被米且劃破。

 米且道:「成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你成讓。」

 米且道:「不是我成讓,是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你的實力,高過我,而且,領悟力高,短短十四天,就可以打敗我。」

 米且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向懷山掌門道:「可否比<<劍譜>>我看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行,不過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行,又不過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你看那個人,他在看<<劍譜>>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他是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他說他是刃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過去,問他可不可以比我看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去吧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走近刃之,道:「可不可以一起看<<劍譜>>?」

 刃之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:「獨食難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