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三頁

 袁車占接著道:「我和藍天先比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去前面空地比吧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空地。

 他們面對面。

 袁車占道:「你先出招。」

 藍天道:「你先出招。」

 是以他們對持著。

 一彈指,一炷香,一時辰,他們沒有動。

 因為他們知道,誰動,誰就輸?

 他們連眼也沒有眨。

 這時,一隻蒼蠅飛過。

 飛到藍天面前。

 阻著藍天的視線。

 袁車占覺得是時候了。

 袁車占揮劍,向藍天攻去。

 都說了,誰動誰輸。

 袁車占一揮劍,就露出破綻。

 藍天向那破綻攻去。

 藍天用劍尖,點了袁車占的穴。

 接著,用劍尖,解了袁車占的穴。

 袁車占道:「我輸了。」

 藍天道:「都是因為那蒼蠅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輸了就是輸了,不能賴什麼。」

 藍天道:「其實我的武功比你低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

 藍天道:「我的武功跟我的母親學,我的母親跟袁尾學,但你的武功跟你父親學,總之你的武功比我高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了,我回去了。」

 藍天道:「還未決出勝負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勝負已分,我會叫我父母來,和你父母談你們要比嫁妝的事宜,好了,就這樣。」

 是以袁車占離開。

 回到新心派。

 袁飛天看到袁車占,道:「誰勝誰負?」

 袁車占道:「我負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怎可能?」

 袁車占道:「這是事實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