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八頁

 弓輸生把事告訴懷山掌門。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們去邪教,殺盡邪教,不能比他們肆虐。」

 一人道:「一早這樣做,殺盡邪教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慢著。」

 一人道:「殺盡邪教,刻不容緩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不是說不殺盡邪教。。。」

 一人道:「不是又是如何?」

 弓輸生道:「要從長計議,他們不倒,是有原因的。」

 一人道:「我就不信,我們這裡那麼多人,不能殺盡他們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無錯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人多是沒有用,最重要策略。」

 一人道:「什麼策略?」

 弓輸生道:「如今次他們火攻,我們也火攻。」

 一人道:「也是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懷山掌門,你說的是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好意見,請進行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好。」

 弓輸生接著道:「大家聽我說,準備東西,上邪教,一滅邪教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好。」

 一人道:「有問題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請講。」

 一人道:「滅了邪教,那,要什麼武林盟主?」

 另一人道:「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」

 一人道:「即是?」

 另一人道:「消滅了這個邪教,還有另一個邪教興起。」

 一人道:「如果消滅了所有邪教呢?」

 另一人道:「不會,邪教豈有消滅得盡。」

 一人道:「長期比懷山掌門做武林盟主?」

 另一人道:「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本來我也贊成懷山掌門做武林盟主,但長期做,我就不服。」

 還有人道:「是呀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那,你想如何?」

 弓輸生道:「是的,你想如何?」

一人道:「最好四年換武林盟主。」

 還有人道:「是呀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好,你打贏我,就四年換一次武林盟主。」

 一人道:「是不是真的?」

 弓輸生道:「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