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頁

 阿道:「我不是說,我不識包紮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簡單,你不試一下,怎知不識。」

 阿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阿幫那人包紮。

 包紮完畢。

 那人道:「不是包紮得很好吧?」

 阿道:「你想?」

 那人道:「我想我的傷好轉,才走,你呢?」

 阿把事告訴那人。

 那人道:「想救二百多人的性命,果然偉大。」

 阿道:「好了,為何你有劍傷?」

 那人道:「不說行不行?」

 阿道:「行,每人也有秘密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就是。」

 阿道:「是不是被人追殺?」

 那人不置可否。

 過了很久。

 阿的肚發出咕咕聲。

 那人的肚也發出咕咕聲。

 那人道:「肚餓了。」

 阿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可惜我沒有乾糧。」

 阿道:「我有。」

 阿拿出乾糧。

 阿道:「一人一個。」

 是以他們吃乾糧。

 那人吃完。

 那人道:「真不希望吃乾糧。」

 阿道:「沒有辦法,只有乾糧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去看看廚房有沒有吃的?」

 阿道:「沒有用。。。」

 那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阿道:「因為我不懂煮飯。」

 那人道:「試下。」

 阿道:「不用試。」

 食咗野依然覺得好肚餓。

 阿的肚發出咕咕聲。

 那人的肚也發出咕咕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