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六十六頁

 打了很久。

 袁飛天道:「停手。」

 袁飛天停手。

 刃之停手。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看,你的<<劍譜>>,應和我的一樣。」

 刃之道:「一定。」

 袁飛天從懷中拿出一疊紙。

 袁飛天道:「對比一下,看是不是一樣?」

 刃之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比對。

 果然,是一模一樣。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一模一樣?」

 刃之道:「我也想知。」

 袁飛天向懷山掌門道:「為什麼有這本書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不知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一出世,到識字,我父親就帶我去書房,這本書就在,所以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本書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問你的父親,為何有這本書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恐怕不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因為他已經死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不起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為何說對不起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不知你父親死了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不知者不罪。」

 袁飛天刃之道:「我們一起研究<<劍譜>>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研究<<劍譜>>。

 過了七天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互相印證對方的武功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刃之拔劍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袁飛天也拔劍,向刃之攻去。

 招式一模一樣。

 雖然如此,但袁飛天威力大過刃之

 刃之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袁飛天的劍尖點了刃之的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