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零三頁

 那人道:「但是?」

 那官道:「派一人去不行,要派好多人去。」

 那人道:「綁匪要求一人去。」

 那官道:「派很多人去不行?」

 那人道:「寫著,派很多人去,會撕票,所以只好一人。」

 那官道:「一人在明,其他人在暗,不行?」

 那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這時道:「等我去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信心,我一人,可以滅他一伙人。」

 那官道:「那,就你去。」

 那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官道:「你不放心?」

 那人道:「對。」

 那官道:「那,你如何才可放心?」

 那人道:「和我比武,如何勝我,我就放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看劍。」

 是以袁飛天一劍向他攻去。

 那人也一劍向袁飛天攻去。

 那官道:「不要在公堂之上比武。」

 那官才說完這句話,勝負已分。

 袁飛天用劍尖,點了那人的穴。

 再解那人的穴。

 那人道:「我信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等我準備一些東西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要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個裝滿石塊的東西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家有,你可以跟我回家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跟那人回他的家。

 老爺看到那人,道:「找到官兵嗎?」

 那人道:「找不到官兵幫手。」

 少奶道:「那如何是好,我的女兒呀。」

 那人道:「但找到這人。」

 老爺向袁飛天道:「你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在下新心派袁飛天。」

 老爺道:「新心派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