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九十四頁

 這時,呂竹夫捧出餸出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在這裡吃?我煮了你們的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回去吃,還有很多事要和你們談,明天見。」

 是以袁飛天離開。

 呂竹夫道:「我們吃飯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藍天道:「吃飯。」

 是以他們吃飯。

 搞這個婚禮要六個月。

 先通知左鄰右里。

 再買齊婚禮所需。

 去到婚禮那天。

 連閉關的新心派獎門也開關。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我去家打點,張屢袁尾袁飛天跟我。」

 張屢袁尾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袁車占,你就護送袁木嬰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各就各位,預備,去。」

 是以新心派獎門、張屢袁尾袁飛天離開,去家。

 袁木嬰穿新娘服,很美。

 一人和她梳頭。

 梳頭婆道:「一梳梳到尾,二梳梳到白髮齊眉。。。」

 終於梳完。

 一人道:「新娘可上大紅花轎。」

 是以袁木嬰上大紅花轎。

 一人道:「起駕。」

 是以大紅花轎向前動。

 袁車占也跟著。

 禮金也跟著。

 行行重行行,一直沒事發生。

 只是行得有點慢。

 沒法,因為又轎又一箱箱禮金。

 袁車占覺得,一定無事,平安到家。

 那是因為,家離這不遠。

 但也不近。

 但,沒有理由會出事。

 但,凡是會出事的地方,也會出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