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三頁

袁飛天道:「不對,當再選武林盟主。」

第三人道:「不能當,我不服。」

袁飛天道:「不服,和我打。」

第三人道:「好。」

第三人拔刀,向袁飛天攻去。

袁飛天拔劍,向第三人攻去。

打成平手。

不一會,第三人佔上風。

第三人用刀劃破袁飛天的衣服,袁飛天輸了。

第三人道:「我,王我林,今天有可能成為武林盟主。」

刃之道:「問過我先。」

王我林道:「好,看刀。」

是以他們打起來。

打成平手。

不一會,刃之佔上風。

刃之用劍尖,點了王我林的穴。

再解了王我林的穴。

王我林道:「我服了你做武林盟主。」

一人道:「雖然王我林輸了,我推王我林做武林盟主。」

另一人道:「我也是。」

一人道:「不可能沒有兢爭。」

另一人道:「是的。」

第二人道:「不要武林盟主。」

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第二人道:「因為都沒有邪教。」

袁飛天道:「不是沒有邪教,只是不知他們在那。」

第二人道:「都不成氣候。」

袁飛天道:「是有,就要伐他們到沒有為止。」

第二人道:「要伐到幾時?你殺我,我殺你,到何事了?」

袁飛天道:「總之,一日有邪教,一日就要伐之。」

第二人道:「邪教好似沒有做過壞事。」

袁飛天道:「他們存在,就是壞事。」

第二人道:「你這樣說,我無言。」

第三人道:「為什麼你對邪教說好話?」

第二人道:「是嗎?」

第三人道:「你是不是邪教的人?」

第二人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第三人道:「是邪教的人,不會說自己是邪教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