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八十四頁

 袁車占接著道:「下去同他們談婚論嫁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急於一時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現在是晚上,有什麼事等明天再說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如何敗的。」

 袁車占把事告訴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這樣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睡了。」

 是以袁車占離開。

 到了明天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去和家提親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我也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,你留在這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有女方的女去的理由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但是我想見藍天一面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不行。」

 袁木嬰道:「請你比我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說過不行。」

 袁飛天伸手,向袁木嬰點去。

 袁木嬰早就防著。

 是以袁飛天伸手,袁木嬰就躲開。

 是以那一手,點不了她的穴。

 不過是沒有用的。

 那是因為,袁木嬰的武功,是由袁飛天教的。

 是以袁飛天再伸手,就點中袁木嬰的穴。

 袁木嬰道:「解我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恕我不行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等我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想如何?」

 袁車占道:「想解她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可。」

 袁車占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家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家。

 去到家。

 袁飛天敲門,開門的是呂竹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