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6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二頁

 是以他們吃乾糧。

 過了幾天。

 大夫他們回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猜不到那麼容易,就打敗凶獸。」

 大夫道:「估不到。」

 他們一進來,看到阿涼退

 袁飛天道:「他是?」

 阿道:「涼退。」

 阿把事告訴他們。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涼退道:「我的傷也好了,我先走。」

 阿道:「未好吧?」

 涼退道:「我說我可以走了。」

 是以涼退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們去申衣處。」

 大夫道:「我要留在這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背著採好的草藥,去申衣處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到申衣處。

 申衣看到他們,道:「是你們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申衣道:「你們採了草藥了沒有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。」

 申衣道:「比我看看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放下背著的籃。

 申衣看籃的草藥。

 申衣道:「這些草藥,只能夠煲二十人份量的藥。」

 阿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阿接著道:「那就不能救二百人?」

 申衣道:「是的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你們可以再採摘草藥。」

 阿道:「不能了。」

 申衣道:「為什麼?」

 阿道:「因為已經採光了。」

 申衣道:「也是,一時三刻也不能採,生長速度不是那麼快。」

 阿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申衣道:「沒有什麼如何是好,不是我不想救人,但是沒有草藥,就算華陀在世,也救不了,你只可救二十人。」

 阿道:「真的不能救二百人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