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零四頁

 老爺向那人道:「這人靠不靠得住?」

 那人道:「靠得住。」

 老爺道:「你如何知道?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他打敗我。」

 老爺道:「你的武功不高,好多人也可打敗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方法,可奪得你的女兒。」

 老爺道:「什麼方法,說出來。」

 袁飛天把方法說出來。

 老爺道:「行不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很多經驗,行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,拿一個載很多石塊的東西比他。」

 不一會。

 一人拿載很多石塊的東西比袁飛天

 老爺道:「你可以示範一下?」

 袁飛天道:「可以。」

 袁飛天拿過載很多石塊的東西。

 接著,袁飛天道:「看著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射出很多石塊。

 而且是很快。

 射中了在場的所有人。

 點了所有人的穴。

 接著,袁飛天射出很多石塊。

 解了他們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看到了沒有?」

 老爺道:「看到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可以把石塊撿起來給我嗎?」

 那人道:「可以。」

 是以那人把石塊撿起來,給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你相信我可以救你的女兒?」

 老爺道:「相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現在去毛山。」

 老爺道:「慢著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何?」

 老爺道:「明天去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老爺道:「因為已經晚了,明天再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老爺向那人道:「準備飯菜,我要和客人一起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