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六頁

 弓輸生道:「要考你如何帶領我們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請講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兵者,國之大事。。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<<孫子兵法>>?」

 弓輸生道:「對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死生之地,存亡之道,不可不察也。。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很好。」

 弓輸生接著道:「我,願懷山掌門做武林盟主。」

 懷山掌門解了那人的穴。

 那人道:「我,願懷山掌門做武林盟主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我,願懷山掌門做武林盟主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好。」

 這時,一人進來,道:「不好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什麼不好?」

 那人道:「山下有一群人,應是邪教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這如何是好?」

 懷山掌門向弓輸生道:「未知尊姓大名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弓輸生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不知閣下有何意見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不用問我意見,你想如何做就如何做。」

 懷山掌門道:「我當然知如何做,只不過,想問你的意見。」

 弓輸生知道,伴君如伴虎,太聰明的人,會死得快。

 不過,懷山掌門沒意見,可當傀儡。

 弓輸生道:「有沒有人有提議?」

 有人道:「我們只得一條路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那一條路?」

 有人道:「於其被殺,不如下去殺他們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好提議。」

 有人道:「我們一於殺下去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好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所有人也提議下去殺他們,就殺吧。」

 這時,一把聲音道:「在懷山的人聽著,這裡被我們包圍,知悉的好投降,我們會放你們一條生路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們才不會投降。」

 弓輸生向眾人道:「準備好要下去殺他們沒有?」

 眾人道:「準備好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好,下去殺他們。」

 一把聲音道:「半個時辰不投降,我會燒了這裡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