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五十五頁

 是以他們叫多一些餸起吃。

 到了晚上,二人分別睡二間房。

 到了早上,他們起程。

 一路上也沒有發生什麼事。

 行行重行行,終於到懷山。

 未到八月初五,所以住在懷山下的客棧。

 越近八月初五,越來越多人。

 客房爆滿。

 遲來的人只好睡在客棧的地上。

 終於,到八月初五。

 所有收到帖的人應該齊聚懷山。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相信大家也知道,我召大家來,所謂何事。」

 一人道:「知道,選武林盟主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所以,我做武林盟主,理所當然。」

 一人道:「我反對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誰人反對。」

 一人出來,道:「我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為何反對?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你武功不夠高,不能做武林盟主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不一定武功高才能做武林盟主,才德兼備,心存正念也是做武林盟主的要求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不服,除非你打敗我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這天,就不要打打殺殺。」

 那人道:「廢話少說,看劍。」

 那人拔劍,向懷山掌門攻去。

 懷山掌門人拔劍,接下那人的劍。

 接著,他們打起來。

 那人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懷山掌門人用劍尖點了那人的穴。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還有沒有人不服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難道你想和我比武?」

 弓輸生道:「不是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不是,那,為什麼不服?」

 弓輸生道:「你說過,做武林盟主要才德兼備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是。」

 弓輸生道:「我不知道你的才德。」

 懷山掌門人道:「那,那才知道我的才德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